珊珊又開始流鼻涕了。每次感冒媽媽我都覺很頭痛、因為一但嚴重起來半夜都會吐奶、她睡不好大家也跟著累。
不知是不是因為營養不夠?不要看她胖嘟嘟其實都只喝奶不愛吃飯。可能是這樣導致免疫系統不好才會天氣一變就感冒。
所以今天媽媽我決定好好幫珊珊補一補。所以今天的午餐煮了牛肉粥。我是不吃牛的本來想自己不吃為什麼要給珊吃所以牛沒在我家出現過、但為了提高珊珊的抗體老媽我開始做牛肉料理。
今天她很捧場吃的剩一兩口。這樣媽媽我準備起來也比較有成就感煮的很開心。
不過雖然有吃光但可是花了兩個小時才餵完到是。
今天吃的算多為還準備了木瓜、珊吃了3塊。現在要開始培養她喜歡吃水果。所以我也要強迫自己每天都要切水果。晚餐今天炒飯加煮魚湯。當然要讓珊珊吃飯很難。我也沒期待她會吃果然只吃了幾顆豆子而已、但重點她有喝了我的魚湯就夠了。今天吃飯算有進步了。但是整天都在餵飯跟煮飯真的很浪費時間。這樣下來根本沒辦法在顧到其他的事情。最基本的今天連一本書都沒講到。真的是很多事情都不能同時兼顧除非珊珊自己吃飯吃快一點。唉~我想很難……真的很痛苦。


一整天都耗在吃飯跟煮飯上真的很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