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2015.6.13
離上次首露休息快一個月。第二露選在離老街很近,機能比較好的-南庄桂花園。其實這是當初首露安排的,但沒想到一買裝備就迫不及待先跟兩位媽媽好友自己先去露。詳情請看-我的關西托斯卡尼首露。
這天總共預訂了八帳,原本還擔心是否人多大家沒辦法顧到,但結果真是出乎意料的好,一下八家變成露營基本樁腳,😘😘😘。
6/13早上,氣溫還是一樣的熱,35度。因為有了上次睡過頭的經驗,不用等九點的鬧鐘,八點半跟ray驚醒,哈。果真有陰影。

sweet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本來要帶珊姊姊去看醫生,但因為睡了一覺起來後,她完全沒事

但心想都請假了,總不能浪費.

決定來去一直念著還沒去的"福隆沙雕展"...在完全搞不清楚東南西北.gps一定......就出發了.

一直開一直開..等到發現不對已經在雪隧理了..(可是貢寮不是在新北嗎?結果跑來了宜蘭)

既然來了就繼續開吧.就這樣莫名其妙的來到了"烏石港"

既然來了,就吃午餐吧....

烏石港停滿了船.恩弟弟看得很開心

停好了車進了魚市場,想說不吃外面的餐廳應該就不會被坑...結果進去沒多久就被第一攤魚販給叫住..

莫名其妙的買了一些海產...一條沒肉的魚要價六百多..(後來想想真的有被坑..太貴了..)

只能用東西還蠻新鮮的,恩恩跟珊珊吃得很開心又營養..這樣安慰自己.

sweet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珊珊又開始流鼻涕了。每次感冒媽媽我都覺很頭痛、因為一但嚴重起來半夜都會吐奶、她睡不好大家也跟著累。
不知是不是因為營養不夠?不要看她胖嘟嘟其實都只喝奶不愛吃飯。可能是這樣導致免疫系統不好才會天氣一變就感冒。
所以今天媽媽我決定好好幫珊珊補一補。所以今天的午餐煮了牛肉粥。我是不吃牛的本來想自己不吃為什麼要給珊吃所以牛沒在我家出現過、但為了提高珊珊的抗體老媽我開始做牛肉料理。
今天她很捧場吃的剩一兩口。這樣媽媽我準備起來也比較有成就感煮的很開心。
不過雖然有吃光但可是花了兩個小時才餵完到是。
今天吃的算多為還準備了木瓜、珊吃了3塊。現在要開始培養她喜歡吃水果。所以我也要強迫自己每天都要切水果。晚餐今天炒飯加煮魚湯。當然要讓珊珊吃飯很難。我也沒期待她會吃果然只吃了幾顆豆子而已、但重點她有喝了我的魚湯就夠了。今天吃飯算有進步了。但是整天都在餵飯跟煮飯真的很浪費時間。這樣下來根本沒辦法在顧到其他的事情。最基本的今天連一本書都沒講到。真的是很多事情都不能同時兼顧除非珊珊自己吃飯吃快一點。唉~我想很難……真的很痛苦。


一整天都耗在吃飯跟煮飯上真的很浪費。

sweet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搭阿爸的便車回高雄。原本擔心珊珊會坐不住、但很出乎意料的她都乖乖坐在汽坐上、一下睡覺、一下玩ipad並開心喝阿華田吃熱狗一整個就很開心。

sweet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羊模很順利、也得到想要的結果。但是因為有了之前的經驗心裡還是很不放心、一點點肚子不舒服都會讓我擔心。我真的很想要這個小孩這是我最後機會了、這胎生完不生了。在這慢長等待結果出來的兩星期真的讓人很煩躁……真的、我很真誠的乞求請讓我的寶貝健康並跟我堅持到最後。我期待與你的相見……


sweet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離上次來柯昌銘以經過了兩年多、去年年初因為覺的羊模穿刺沒想像中困難所以就在四季做了第二胎的穿刺、結果是令人難過的……我的寶貝去了天國當天使。所以這一次要特別謹慎不可以再大意、所以又來到柯昌銘。

該怎麼形容現在心情?沒有第一次緊張、在還沒進來診所前心情是很平靜的、但是隨著等待的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心情也開始不安起來……。

告訴自己要放鬆心情就平常心看待、不然寶寶也會不安的……。

今天不管答案是公主還是王子都沒關係、我只希望我的寶貝可以平安順利健康出生、這比任何都重要。

加油了~我自己還有寶寶。我們都要一起堅持到最後。


sweet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